造魔一(池清信x苏炆)

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愤怒地吼叫的少年便知道是当年自己一时忽略的男孩。 现在长大报仇了呢~虽然好奇自己身处的场景为什么回到过去,但仍是打算搞定眼前两人先再找办法逃。 故意即愤男孩,让他靠近再与他打斗起来。 看到旁边上次见过面的女人在劝阻男孩时,我就更不能让他走。 在一次制服男孩时,恶趣味地指着心脏说:「你在找你爸妈吗?那你可能永远找不到了!在这呢!哈哈哈哈!」俯视着被我掐着的男孩怒火充沛在 眼中时便满意地大笑不止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打着打着就突然闪回废车场,还是我准备逃走的位置。 回到主地蓋的我当然更得心应手,可以又多一个灵魂的兴奋让我力量增大,明明已经压着他准备刺下时。 又莫名其妙回到那个像梦一样的地方。 这次打斗的结果又让他们逃走了,可惜!


         回到房间的苏炆和荷娜一身汗地喘着气,苏炆乖乖交代突然消失的事后,他们便赶回面馆汇合。 之后,苏炆了解更多后,想报仇的心更坚定。 大叔知道他的想法,更支持着,因为自己也是不惜代价报仇。 但他没想到往后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发展,他就不会任由苏炆去报仇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池清信看着眼前苏炆的资料和相片反而更感兴趣。 由此是在打斗时读到他的回忆时,一个计划慢慢萌生了。 在青春期的少年往往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,更不用说有强于普通人的力量时很难不使用当在受欺压时。 他慢慢敲打着定格在少年凶狠眼神中的相片,一边在脑海建筑起计划。

评论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自给自足 | Powered by LOFTER